问:什么是标准组合包装商品?答:根据GB12904-2008《商品条码零售商品编码与条码表示》国家标准规定:标准组合包装的零售商品是指由多个相同的单个商品组成的标准的、稳定的组合包装的商品。
今年十一期间,我和几个同事及我的两个同学,自驾车去了一趟西安。沿途历经坎坷,所获心得颇丰,须记述下来。 按照硕鼠写作的惯例,首先需要为出行找到一些理论根据,此谓之“师出有名”。阳明先生有云,知是行之始,行是知之成。为了成就“知”,读书人不可以不“行”,行而知不知,以行来观省自己之不足,是阳明先生提出“知行合一”的目的,亦是我所期待的。 原本我的两个同学和我计划去长白山,虽有意风郦道元之古,策杖登临,透过榛榛莽莽,望苍山负雪,天池盛碧,然而考虑到我体质孱弱(典型的外强中干),终而放弃。又计划去宁夏,在那里慨西夏王朝之兴衰,观大漠孤烟、长河落日之气象,可惜怎么都买不到去银川的车票。值此困窘之际,我的同事抛来橄榄枝,他们打算驾爱车(事实证明,溺爱出忤子)去西安,计划好了所有行程,预定好了宾馆,热情的邀请我们同去。 我极其不喜欢走马观花式的旅游,我希望能够在一座城市里多待上几天,遍览所有景致,留出一个晚上,即便是在小城的商场里逛逛,在夜市里溜达,在小巷中踱步,或查询事项栏的填写者闲卧在宾馆的床上,漫无目的的摆弄着电视遥控器,都可以对自己讲,我大概了解这个城市了,我可以心满意足的离开,不必再次光临这里。 同事所计划自驾车旅游的特性显然与我的意愿相悖,他们所期待的,是驱车自驾的满足感,风驰电掣的快感,和“千里江陵一日还”的自豪感。至于景点,不必细细赏玩,只肖对自己讲,我来到这里了,对别人说,我去过这里。行程的公里数可以通过地图上的数据来计算,是固定的,论及途经的景点,应该是“多多益善耳”,这样方显此次行程之效益,不虚此行了。 出发前我已经意识到个人兴趣与自驾车游的冲突,但是,我更不愿意七天长假待在北京,择一晴好日,蜷缩于京郊的某山坳之间,遐想天地之茫然,寰宇之浩瀚,未免可悲。于是,应诺了同事的邀请,我们三人,与我的四个同事及眷属,共七人,分乘两辆车,组成了一支西行的队伍。 我们的计划是这样,9月30日出发,避开离京进京的车流。 第一天, 走京石高速,由石家庄转向石太高速,一路过去,至洪洞县,游大槐树和苏三监狱;晚上在临汾留宿。 第二天, 去壶口瀑布,过黄河大桥,取道向北,至延安。游宝塔山和枣园。 第三天, 由延安向南折,至西安。 第四天, 游大雁塔,碑林,西安城墙和历史博物馆。 第五天, 游乾陵和法门寺。 第六天, 游兵马俑后,经潼关,直插洛阳,浏览石窟和白马寺。 第七天, 取道石家庄,回京。 有许多景点我是去过的,比如壶口瀑布,西安的碑林、兵马俑和历史博物馆,洛阳的龙门石窟等等,却不妨我对此行的兴趣,我依然对这次西行有着很多期待。 其一,古城西安的美食享誉西北,本地人如数家珍,可以报出一长串带有浓郁的西北风情的美食。知名的有老孙家羊肉泡馍、贾三灌汤包、樊记腊汁肉、盛祥牛羊肉等等;不知名的就更多了,有烤牛羊肉串,炒合粉,粉蒸牛羊肉,岐山面,肉夹馍,粉汤羊血,桂花酸梅汤,镜糕,柿子饼,黄豆糕等等,数不胜数,举不胜举。不要说亲口品尝,便是论一论,听一听,也不由得口水打湿前襟。 其二,凡读过摩诘居士诗的人,大概都很想去认识终南山吧。王维一生有两次隐迹,一次隐于终南山中,晚年的一次居于辋川别墅,辋川别墅就位于终南山麓,故他一生留下相关终南山的诗篇无数,其中《终南山》、《过香积寺》、《终南别业》最为脍炙人口。终南山牵动着我的好奇之心和思古之幽,我要看它如何水穷,看它如何云起,如何烟霭变灭,如何峰壑交错。有个回西安的同事,答应带我去登终南山,真是再好不过了。 其三,西安的碑林值得再去一次。王羲之,欧阳洵、褚遂良、颜真卿、柳公权、董其昌的书法冠绝千古,自是不必赘说,多看一次,当多一分收获。不久前阅翁方纲文集,读到一篇《赵子昂论》,内容很有趣,世人皆谓赵孟頫书为模楷,而翁方纲偏偏说赵孟頫的大楷侧媚,大害于学术人心,小楷和行书还算是有功于学人。很希望在书林中寻得赵孟頫的真迹,对着碑帖仔细体会咀嚼翁方纲之言。 有此三点,何惧故地重游,温故知新罢了。若有人笑我此行,填口腹之欲,附庸风雅去了,我绝不反唇相斥,然哉,然哉!
说明书。最常见的错误就是说明书的名称与请求书当中的名称不一致。差别一般不大,例如,在请求书中名称为:“一种新型集装箱底版”,而在说明书当中的名称则写成:“新型集装箱底版”,差了“一种”二字。这样的错误非常多,请大家认真校对,减少不必要的补正,加快审查的周期。
评论

© ID514204494 / Powered by LOFTER